Friday, August 28, 2009

慧雯生日会~

昨天是慧雯的生日,
首先我在这里送上迟来的祝福,
我希望你每一天都快快乐乐的度过,
生日快乐~
所以我还特地去选礼物送她~

一整个下午也没什么特别,
大概到六点,下起了大雨,
所以姑姑就直接载我去她家,
因为今天在她家搞派对~

原本跟W·Yee一起出的,
但是一场大雨改变了我们的计划,
真的对不起,我不是故意放飞机的!==
希望你不要生气哦~

大概7点多,我们就展开了我们的火锅派对,
结果一直吃不停,
把所有的食物都吃清光!
不肥死才怪~

吃喝到10点,我们就在外面拍下了全体照片~

拍照后,我们就继续为寿星女庆祝,
唱生日歌,吹蜡烛……
抱歉蛋糕的照片不在我电话,
所以没有放上~

吃饱喝足了,
我们继续到慧雯房间搞乱,
拆礼物!
哈哈,她害怕我们会好像丽生日那样作弄她,
结果是她想太多了~

这些都是我们送她的哦……
其中有一个bear bear是我送的,
它是一个放零钱的,
它很可爱哦,分为3层……
可以分身的~

11点多,我就回家了,
就这样又过了一天!

1 comment:

♣ bebe ♣ said...

我才没那么小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