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下雨天~

我突然爱上了下雨的季节,
今天下了一场很大的雨···
所以懒惰的我又爬不起床了~

不知道为什么,
感觉下雨后的空气比较清新,
或许是太久没真正下一场大雨了吧!

今天下午两点学车,
也是最后的一次,
感觉很不错,因为我有两个星期没动过车了,
今天没什么事发生,
哈哈,觉得自己真的进步了,
驾车技术越来越好~
虽然只是自己称赞自己,
但是却依然那么的开心……

明天学校要拍persatuan dan Kelab的照片,
今年我也有份,原本跟表弟借领带的,
结果他既然说不借!可恶的家伙,
借给爱人也不借给我~ ==

就在这里停笔吧!
因为明天样子要见人~~
晚安咯……

过后会补回之前的行程,
因为照片还不完整,
尽情享受等待的乐趣~~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