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最新的upload~

久没回来upload了,
一来考试的关系,
二来懒惰的我没心情写~
让我说回之前的事吧!


8/8/2009

早上我跟Wan Yee两个人就出去了,
因为要买丽的生日礼物,
我们到达Sg Wg的时间是大概12点左右,
然后我们就去了gasonline吃东西,
我们点了一份金香炒饭和柠檬鱼柳饭,
吃饱穿暖后在去买礼物~
买了钱包做他的生日礼物,
因为他说钱包烂了……

过后神经大条的我们,
走去red box唱K,
因为还有一大堆时间才到晚上,
我们由2点唱到5点多,
过后,我就搭LRT回到Ampang,
wan yee也一样,不过她就先回家,
我就去补习社找他们,
因为今天有补习~

8点后,我们就等丽的爸爸来载我们去他家,
到达他家后,我首先当然叫人啦,
因为他妈妈也就是我堂姑,
过后我们就展开了我们的BBQ大战!XD
慧雯也变成了“鸡翼”天使,
因为只有他会串鸡翼!哈哈哈……

我们大概吃到11点,
然后再上楼拆礼物,
丽很好笑,因为他不敢拆我们送那份,
因为我们预先是送性感睡衣给他!XD


因为他知道我们一定会逼他穿的,
然后颠了1个小时,
大概12点多,wan yee的爸爸才载我们回家~

16/08/2009

因为2姑在云顶赢钱的关系,
所以她今天带我们去是大餐,
结果就选择了菜园酒家~

那个地方很偏僻的,
但是风景却是如此优美,
有一个小菜园、一个小湖、肥肥胖胖的鱼儿,
真的很迷人,
但是食物方面却如此让人失望,
完全不好吃,又贵!
搞到全部回到家吃面包~ ==

去一次就好了,
以后都不会再去那边了!

p/s:~敬请期待照片吧,我明天会uploa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