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8月31日

几天没有写,哈哈,
因为懒惰,所以偷懒....

最近德国的天气很冷了,半夜就只有5度,
晚上都要开暖炉睡觉,我实在不想出去啊!!
宁可卧在房间上网看戏好了,
在fb有很多人提醒了我,哈哈,什么事呢?
就是马来西亚的国庆日,老实说,我真的差点忘记!=p
在这里祝大家马来西亚53周年快乐...

今天突然来写,就单纯的只是想分享心情,
原因也是看到某个朋友的部落,所写的东西,
突然在我脑海里,所有以前的某些事情都历历在目,
原来我依然还是恐惧那种痛,
不过没有痛,我现在也不会感受到幸福,不是吗?
是我容易被人影响心情吗?
呵呵,或许是我容易感触吧~ =]

9月份了,很快吧?
呵呵,来到了我要回国的月份,
很多人都会问我会不舍得吗?
其实心情还蛮矛盾的,不过马来西亚依然是我成长的地方,
那里带给了我无数的回忆,所以它再怎么不好,
我依然还是想留在那边...

这两天喜欢听hebe的寂寞寂寞就好,
哈哈,不过那个不是我的心情,
我知道我不是寂寞的,因为......

脑袋出现空空的状态了,下次在写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