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14.11.10

我好像很久都没有update了,
呵呵,我记得上次的update是在凌晨的时候,
应该有好几个星期了吧...=)


距离presentation和要交的assignment还有一个月,
我能应付的来吗?希望可以顺利的完成我所有的东西...
呵呵,最近都没有什么时间好好的放松一下,
不过那天有出去帮bebe庆祝生日,希望今年的她有个难忘的生日咯!^^


哈哈,不知不觉快要12月了,
感觉好像没什么期待,也不会特别兴奋,
基本上,我看下个星期开始会更忙,
一直到12月中,才会比较轻松了...


昨天凌晨12点多的时候,突然被人突击检查,
的确是很够力下,我真的会尽量早睡了!
因为我也不想panda eye越来越深啊啊啊!>.<


我好久没有去过戏院看戏了,
有空一定要去看!不过不要是鬼戏就好!
我晚上还想睡觉!@@


明天又要上课了,又有得忙噜,
各位朋友们,大家一起加油啦!
为我们的未来拼了!


呵呵,今天写到这边吧,迟点回来...bye

最后~ hapi birthday to be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