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受够了!

我开始受够了这样的生活方式,这样的校园生活!
打从一开始到现在,开学已经2个月了,
我只能说,渐渐的,我对“学校”已经没有任何感觉,
我讨厌被你们这样说,
班上女生比男生差又如何?
大家都在学习不是吗?我们的努力不需要别人口头上说,
也不需要展现出来,更不需要向大家炫耀吧?
而且我们班的事情,几时轮到你们八卦?
你们有这样的资格吗?
还是你们都吃饱没事做啊?
拜托,管好你们自己就好,我们的事不用你们那么“操心”!

在学校,不会在任何人面前展示真正的自己,
除非认识很久的好朋友,因为开始觉得人心难测,
根本预料不到谁会是下一个出卖自己的人,
所以宁可在自己的范围设定一个保护层!

开学到现在,好像都没有那份发奋的心,
我是时候把它找回来,
而原因不是为了那些小人,也不是要打败任何人,
因为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需要把自己心中的恶魔给打败!
我要找回自信,相信自己能应付的来,
现在的辛苦是为了未来,要坚持下去!=)

朋友们,最近我真的没时间出去,
这点真的很抱歉,现在需要努力的把assignment做好,
一直到12月中才能把自己放松下来,
过后我会再约你们出来...

今天发泄完了,呵呵...
大家一起加油吧!

2 comments:

♣ bebe ♣ said...

明白!加油啦!我们支持你~爱人...=)

Joan Chooi said...

嗯,我知道,你们对我最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