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累了

在这个夜深人静的夜晚,我身旁的人都睡得像死猪一样,
而我却因为功课,所以没睡...
咖啡真的很久没有碰了,可是今晚我却很需要它,
因为它就是我维持力量的必需品,
真的不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里,我都需要它,
因为咖啡喝多也无益...

最近都觉得自己的脾气变得暴躁,喜欢单独一个人,
我把自己伪装起来了吗?或许吧...
因为不想展现自己的懦弱!
傻笑几乎变成了我伪装自己懦弱的工具,
一直压抑着心里的情绪,原因也是因为我没有地方发泄,
也不想发泄在任何人的身上,毕竟每个人都是无辜的...
或许听歌能稍微的帮我舒解压力...

曾经有个老师对我说,我变得更有自己的想法了,
是这样吗?或许因为从小陪着我长大的两个人都不在了吧,
那时的打击,让我一生难忘,
但是,日子依然要过,我还有更远的路要走,
徐紫恩!努力一点,让自己变得更坚强!
要知道,身边还有很多关心和在乎你的人,不要让大家担心你!

以文字来表达我的心情,的确有比较轻松了,
所以blog依然是我最好的“回收站”,
可以回收我糟糕的心情,存放美好的回忆...

当然,最后我还要谢谢我家人、朋友和我的男人,
因为不开心的时候,我都有你们的陪伴...
放心吧,很快的,我又会恢复原来的我~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