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23.1.2011

好像有两个星期没写了,
呵呵,朋友们都问我做么没有写blog?
我都回答,因为很懒惰!哈哈...
其实是想写,但是有时就是写不出东西,所以就没写噜...
老实说,写不出东西的感觉还蛮郁闷的!

这两天给朋友投诉了,
因为我电话总是乱放,不知道放在哪里,
一个说我搞失踪,另一个说等我救命,会死人!=______=
好啦,我电话放在口袋就是了...=D

在家好闷哦,想出去逛街,
可是最近很穷,
哈哈,我在想,不知道一个人出去看电影会是怎样的感觉勒?
应该怪怪的吧?感觉有点恐怖!@@

好像还有9天就新年了,大家心情如何?
不知道做么,我没有感觉到新年的气氛,
不会说特别期待或是想去哪里,
也没特别去买新衣,感觉新年对我来说是很普通的一个节日!
惨咯,我看我需要听一些新年歌来感受一下那种气氛了!

肚子很痛,我要去睡觉了,
迟点再写,祝大家有个美梦,晚安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