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下雨天

好几天没写了,这几天都很想写部落,
可是就是没有想到要写什么,所以就没update...

今天下了一整天的毛毛雨,风吹来的时候是冷的,
如果不是因为要载小姑去搭车,我还真的不愿意出门,
雨水打在身上让我感到更冷了,还打了几个哈欠,
回到家倒了一杯温水喝,温暖很多...
过后去厨房煮面吃,天啊,我这两天都是在吃,
我想很快就会变回肥婆了啦!>.<

还真的觉得自己莫名其妙,
三更半夜不睡觉,走来这里写部落,
我想我真的有问题,不过有时mood很难掌控嘛,
脑海里一直在反复想起一个朋友告诉我的话,
“我的优点就是我的缺点”,是这样吗?
为什么我自己一直都不觉得啊?
哈哈,这可能就是所谓的旁观者清吧?...

乐观的人的确会过得比较快乐,
我希望自己也是其中之一,
在这个19岁生日的时候,我许了一个很简单的愿望,
回想起还真的觉得自己傻得好笑...xD
不过我依然希望愿望成真~

最近被一些事情搞得很烦,很讨厌处理这样的东西,
我不喜欢做这些收尾,可是最得空做收尾的人也是我,
很矛盾吧?我自己也这样觉得!=______=

农历新年快到了,大家都买新衣了吗?
哈哈,我本人今年只需要买短裤,
因为我有很多衣,但是就没有裤子搭配,
况且我的衣橱快塞满,在买衣就被姑姑唠叨了!

这两天躲在家看小说,懒惰出去,
电话大部分也都放在房间,
所以如果我没听电话或回复信息,
很抱歉啊,因为我没听到电话响...=SS

好啦,今天哈拉到这边,
很累了,我去睡觉噜!! 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