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4站-逛街

今天是很累的一天,
哈哈,其实我每天都说累的啦!
不过今天是因为跟小姑去逛街逛了一整天,
所以才那么累,我负责驾车,所以就累噜...

第一站~ Sungai Wang
首先我们从家里出发到LRT,然后再搭LRT到目的地,
因为那一带会很塞车,所以我没有驾车过去,
而且那边的parking很贵!我最近很穷!>_<
去到那边,我们目的也就是看衣服找鞋子,
哈哈,其实我是负责给意见和陪她去买的,
所以在那边我什么也没买,而且姑姑不喜欢那些款,
我们就转去了下一个地点....

第二站~ Time Square
来到这边,我跟她就好像毫无目标的在那边闲逛着,
我趁着无所事事,所以就看看我自己的衣服,
嘻嘻,结果逛着逛着,我买到了一件很满意的,
而她也买到了一件衣,开心哦!^^
买了后, 她说不想看了,所以我们又转去了另一个地方...

第三站~ Jusco
由Hang Tuah搭到去Maluri大概是4站,
在那边享用午餐,其实那时已经5点了!=.=
吃了后,我们就去找鞋子,结果还是找不到喜欢的,
我们就搭LRT回放车的地点...
回到后,她说想去Carfour,结果我驾车继续往第四站出发!

第四站~ Carfour
原本我不抱太大的期望她会在那边买到鞋子的,
结果她还是买到了,还一买就买两双!
真的够力炸到!她跟我说,再不买就不用买了!
所以觉得不错的就买了!果然很好的答案!=S

买了鞋后,我们就回家啦,
就这样过了大半天,
哈哈,下次有穿到那件衣服会注明跟大家分享的,
因为我现在很懒惰拍!


好啦,写到这边,有空再回来哈拉!good nit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