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2011-5.2.0

前几天,有个人告诉我,
我的部落格还是用华语比较感受的到我的心情,
哈哈,其实我也不喜欢用英文来表达,
因为华语才是我的专长,不过说到底还是自己的英文够烂!=____=

昨天在合约上签了自己的大名,
心情无法形容,不过我会尽力做好自己的本分,
其他的管不了那么多了,
毕竟人与人之间,相处的那方面,我无法去控制...
顺其自然就好了,我想我的忍耐力有待加强.....

今天是5月20号,简称520 (我爱你)
回想起了曾经,因为一句话,我开心了一整天,
但现在的我还应该存有任何期待?
hehe,我不敢奢望太多,因为我没有这样的资格....
其实我知道自己想念了,但...............

我开始怀念国外的生活,
很多人会问我同样的问题,
为什么不在那边生活?家人在那边...
曾经有想过这个问题,但我只能说我暂时没有这样的想法,
因为我如果要出去,我比较想一个人到外面闯,
我明白这样的确很辛苦,不过我却可以学会独立生活,
感觉还不错....

最近很严重的一件事,
我不要在去MCD了啦,肥死了...
这样的Model,我都不好意思帮公司试衣服了...=.=
很够力paiseh,我肚子的那块肉看到都讨厌!
禁止宵夜禁止零食禁止3餐以外多余的食物

在文章的尾声,为大家送上我最近爱上的一首歌...



nit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