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小生命诞生

刚刚驾车从医院探望姐妹回来,
她生了,呵呵,宝宝很可爱,母子平安~ =)

看到她憔悴的样子,果然妈妈真的很伟大,
怀胎10个月,生小孩疼痛的感觉,应该比我想象中来得更疼痛,
我为世上的妈妈们感到骄傲,
因为你们的努力,为这个世界带来一个小生命,
而这个小生命就会一直跟着你和爱你....
感觉真的很棒....
我由你怀孕的时期,跟你相处直到看着小可爱的诞生,
心里很有感触,那种感觉真的很奇妙,
我说不上是怎么样的感觉,但这种感觉让我带有一份神奇与感动...
记得好好调养自己的身体,
两个月后,我要在公司见到你那个幸福而熟悉的笑容~ :)

姐妹的产假,我应该会更忙碌吧,
两个人的工作变成一个人了,
很多之前她一直帮我啃的事情,现在却要自己解决了,
希望自己可以应付到,虽然说两个月不长,
可是我现在已经很想快点熬完这两个月...

今天早上在fb收到了通知,
我妈说6月会跟老爸和弟弟一起回来,
我不知道怎么了,没有特别兴奋和期待的心情,
哈哈,我知道我是很坏....xP
不过还是会欢迎他们回家....

今天真的累垮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