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我“飘”回来了!xD

好久没回来了,
这里的一切依然原封不动,
可是却感觉自己身边的事情改变了很多.....

最近频频都是雨天,自然而然的,就只是想待在家,
总觉得家可以是避风港,也可以是我厌倦地方,
呵呵,怎么说呢?
家家有本难念得经,这个形容词应该很贴切吧...
不过我没事,就只是诉说一下罢了...

这阵子的生活过得很充实,
除了工作,就是在家,然后睡觉,
我也把迟睡的习惯改了,哈哈...
迟早就变成一只猪!
每次说减肥,可是就口头上说,
行动永远都是看不出来!=.=
每次给自己的借口就是:吃了再减....
所以还真的是不肥死才怪,肥了也不好怨人,
要怨就怨自己贪吃!>^<

写blog的同时,我就正在mcd吃着ice-cream,
看吧,肥了就是自己活该!
不过我真的很久没吃了,吃了能满足自己,
何乐而不为呢?(又是一个借口!!!!) xD

越来越觉得钱不够用!油价拼命的一直在提升,
而且东西也越来越贵,唯独没有改变的就是薪金,
我真的要宣布,我徐xx穷死了!
不过还是觉得过得开心比较重要...hehe
人就是多愁善感的!

好久没有买文学小说来看了,迟点要为自己进一些货了,
因为脑在不灌输一些字进去,迟早就生锈,
我可不想那么快变成一个文盲!
世界不停的在进步,我也要跟着进步!

正在打拼的朋友们,我们一起加油吧!
为自己的生活,打出一片天!=D

哈哈,今天废话到这边,晚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