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国庆日之倒数~

30/08/2009
国庆日的前夕,大家都在为自己的娱乐活动打算……
我也不例外,由于一早就被补习的朋友与老师约了,
所以推辞了kelvin的约,
真的非常抱歉哦!

下午2点,姑姑说去洗头,
然后我也跟着去做护理,
因为在家也无所事事的,总觉得做什么都提不起劲……==


5点时,我带着憂闷的心情去到补习社,
到达目的地后,眼见他们已经开始了水球和面粉大战,
哈哈,我才没参与一份!免得变成“千年老妖”~ XD

5点30分,游戏真正的开始,
我们规则,每一组有10个人,
每一组要闯5大关,不能犯规、打架、小气、说粗口……

经过一常激烈的竞赛后,
我们那组就欠一念之差,输给了别人~
小庄的样子有点失落!
不过我们安慰他,
我们自在的是游戏和快乐,
一点都不注重输赢,
因为我们尽力了,那种一起合作奋斗的态度已经远远超越了输赢的心态,
我为我们的成员感到骄傲!


比赛结束后,
继续回到面粉和水球大战的状况,
场面相当搞笑,
最后,戴帅自以为自己很帅的人和我们的“猪”丽姐变成了“千年老妖”
抱歉,照片不宜公开,因为心脏病者不适合看,
我怕会被笑死!! XD

一团脏的我们,去了38的家洗澡,
一出就到晚上8点才回到补习社,
大家已经在天台等候齐人,
然后就进行我们的大吃会!

吃饱喝足后,大家都一同颠了起来,
一边人就跳舞,一边人就在拍照,
现场的情况果然壮观~

苏老师、江老师、J·Wen和38族~

全体F5生~

小庄、J·Wen和38族~

high翻天~

活动在11点多就结束了,
至于要留下等倒数的就继续在天台,
要回家的也可以自动解散~

38族和J·Wen还有其他所剩无几的学生,
在天台准备倒数,
距离倒数还有半个小时,
我们几个女生就坐在一边各讲各的心事,
把心中的不愉快,释放出来……

起初我不愿多讲,
但是看到有人的心情跟我半斤八两,
所以就互相安慰,
我很明白那种感受,所以我能体谅“她”
“她”是谁我不会多说,
因为大家都有一些东西是摆在心里的~

唯一能说得就是……

1 comment:

7号街隐士 said...

哗!好热闹的感觉!

青春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