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2010年的开始~

不知不觉,我在blogger分享我的喜怒哀乐已经大概2年了,
开心的、不开心的都储存在这个地方,
它可以说是我的发泄最佳地点吧,
因为每当我看回以往所发生的点滴时,
感觉很奇妙,觉得自己成长了不少,
由我爷爷去世的那一年开始,都发生了很多不开心的事,
还好身边的朋友和亲人不离不弃的陪在我身边,
有你们的支持,我才能撑到今时今日。

今天又是年30晚了,
新的一年即将迈进,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但愿我身边的人都幸福快乐的度过每一天,
身在德国的我,虽然不能参加朋友们的聚会,
但是想念你们的心,依然不变~ =)

在德国,我现在的心情都平平静静的过每一天,
不会起伏很大,也许这也是我来这边的目的吧!
弥补以往不开心的日子,
其实2008和2009年之间,
我确实是最不开心的,
无论在哪一方面,都伤透了心,
但是2010年,我不会再让自己那么不开心的过每一天,
因为开心也要过日子,不开心也要过日子,
为什么不选开心的过每一天呢?

很多事情,我都想开了,
不再像以前那么固执,所有事情都顺其自然……
因为怎样强求也求不来,
时间就是疗伤的解药,
我的伤已经慢慢的在复原中……

还记得一个人对我说,
当我回kL的那天,我又是全新的我,
那时的我已经可以彻彻底底的放下所有心中的纳闷!
其实人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
与其把不开心的事放在心里,
倒不如乐观的过每一天~ =)

呵呵,说了那么多,
我最后送上所有祝福献给每个人~
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1 comment:

小靈体 said...

谢谢你的祝福哦!!
你也一样开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