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餐馆~


昨天下午,见到家里的东西都吃腻了,
所以跟姨妈到 “文” 的餐馆吃午餐,

到那里后,我们就找位子做,




















后来,我们先叫了一壶绿茶,














姨妈点了一份比较清淡的素食,














至于我呢,点了一份烤鸭炒饭,














超好吃的哦,鸭子的味道香脆;炒饭的味道棒~

后来,坐在我们隔壁的那个德国人跟我们说话,
他说我们中国人很会用筷子,
呵呵,然后,姨妈跟他说了两句,
我就只是在那边笑着听他们两个对话,
没办法啊,因为我不会说德语~ = =

我们吃到大概3点多就回家了,
在这边的生活的我,就是靠两只脚走路,
因为我们家出去不远就是城市了,
所以不需要搭巴士,而且巴士费不便宜~

然后,回到家我就继续上网咯,
晚上没什么特别,所以不说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