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0

新年期间~

2月14日,转眼间又度过了,
呵呵,这次的新年和情人节大家有什么收获呢?

呵呵,朋友们都过得还好吧?
我这里就没什么气氛咯,
只是每对情侣在街上甜蜜的徘徊着!
收花的收花;送花的送花…… =)

我本人就不是很注重这个节日的,
可能觉得没什么特别吧,
从以前开始就觉得如果是幸福,每一天都是情人节,
所以不会特别期待,况且现在的我又不在kL~

最近一直撞到东西,
可能是习惯住在排屋吧,所以现在住公寓就觉得地方窄,
时常撞到黑青,今天又撞到暖炉,
痛到我躺在地上几分钟,起不来!==

刚才老妈在街上买了一个面包回来给我吃,
呵呵,蛮好吃的,
但是如果我继续维持这样,
每天吃面包,不变肥婆才怪!
很害怕到时连裤子也穿不下~ 〉—〈

在家已经几天了,
因为懒惰出去,而且天气寒冷,
所以在家躲着看戏是最好不过了~ =p

今天没什么要说,所以就写到这边吧!
还是老话一句,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