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逛街~

昨天是老妈的off day,所以我们就出去走街,
呵呵,首先第1站,我们去买车票,因为老爸做工要用~
第2站,我们到银行打单,
第3站,我们再到银行对面的手表店看手表,
结果看到那边的手表不是很漂亮,
所以老爸带我们到第4站,又是手表店,
不过要走一段路才到目的地。


冬即将转春,冷冷的风吹来让人不禁起了一个疙瘩,
在还没到目的地时,我们边拍照,边走……




















被老妈偷拍的背景~














全家福,但少了弟弟~














太enjoy了,空中飞~ XD














我和宝贝妈~

到目的地后,我们一开始先是在橱窗外看手表,
过后,老爸带我们进里面看,
姨妈看中了一个joop的名表,价格更是不菲!
Euro钱大概300++~

至于我,也有收获,
我的宝贝老妈买了一个swatch的表给我,
迟来的18岁生日礼物~
价钱也不菲!Euro钱大概150++
超感动的!T.T

买了手表后,我们就去医肚子,
老妈带我们到鱼店吃东西,
到了那边,我们点了一份虾仁沙拉和两份鱼扒!































吃得津津有味之余,我们还拍了几张照片,







































看,我的姨妈笑得多灿烂~ =)

吃完后,我们在那边聊了一下,
过后到附近的地方走走就回家了……

*~停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