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失眠~

昨天一整晚又失眠了,一直都睡不好,反复的张开眼睛,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心里想着,会不会是因为早晨的那杯咖啡?
但是想起以前熬夜的时候,还有想喝的时候都没问题啊!
又或者是因为一段时间没喝了吧!

还记得照顾婆婆的那段时期,
每一天都至少一杯,
有时甚至几杯,结果弄到胃又不舒服了,
呵呵,我知道朋友们都说我不听他们的劝告,
但是容不得我不这样做,
因为不喝,一天只是睡那两个小时,
我会晕倒!也因为这个原因,
课堂的课,很多的miss了,
尤其是add math,有很多都半桶水,
应该拿分的,我也错过了,
唉,真不敢想象我的spm的成绩,sien!

但如果时间能从来,
我也会选择照顾婆婆,因为她辛辛苦苦的照顾我那么多年,
我能为她做的就只有这些小事而已~

还有一个星期就是华人的农历新年了,
但是在这里,如果姨妈不提,我也忘记了这回事,
哈哈,今年的新年刚巧在2月14日,也是情人节,
对我来说,情人节也没什么特别的意义,
如果幸福,每一天都会是我的情人节…… =)

这里这几天都下雪,所以天气都变得特别冷,
还记得以前都很喜欢冬天的季节,
但是现在,我一点也不喜欢冬天,
因为每次出外都要穿那么多层衣服,
很麻烦,而且穿不够,又冷到要命!
所以我还是喜欢呆在家,因为比较舒服~

这几天都频频想起一个人,
因为在网络上见不到她,
所以特别的想念她,
也不知道她最近过得怎样?
工作有没有压力?感情方面有没有问题?
以前,我都是她的倾诉对象,
现在,我们都很难联络了,一个在东,一个在西,
她的事情怎样解决呢?
心里还是有很多疑问!但是无论如何希望她过得快乐~ =)

在此停笔!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天~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