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日记-15/07/2010

今天一整天在家,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都睡不好,
躺在床上,凌晨3点还知道自己还没睡,
在我身边的家人都睡得很熟了,
我呢?还在床上翻来覆去的……

一直到不知道几点,才睡了一会,
醒来的时候,感觉头重重的,
后来喝了一杯白开水,好了很多....
早餐=牛奶加麦片~

今天在家都是处理电脑里面的歌谱,
因为打算把歌全部整理好,然后save进我的ipod,
由于歌太多,delete了一些,但依然还是那么多!==||
不过当中也有跟姐聊天,
跟她们聊天好像成了我每天都会做的事,
这样,我也可以不用那么闷啊,
有人陪我说说话,可好的呢!=)

晚上8点的时候,吃了饭坐在露台的椅子上听歌,
无意间站起来时,看到了摩托车跌倒的情景,
那个男生可能是刚考到牌吧,
没有人碰到他,他自己撞去马路的电灯旁边,
然后人就连同摩托倒在地不能起来了,
我猜想,或许他被摩托车砸到脚的骨断了吧!
大概5分钟,救伤车就到现场把他抬上车了....
我觉得不管驾什么都好,都要小心,安全最重要~
毕竟马路如“虎”口嘛!XD

呵呵,今天就写到这边吧,困了!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