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南欧之旅- 上


抱歉,迟到的update,
原本答应某人昨晚update的,后来不舒服很早就睡了!
大家是不是很想知道我去哪里呢?
呵呵,我上个星期去了南欧旅行...


第一天- 20/07/2010
德国 奥地利


中午4点左右,我们在慕尼黑上车,
前往奥地利奥会城市因斯布鲁克,
途中,美丽的雪山和蓝蓝的茵河,
我们仿佛就像看到了世外桃源一样的美景,美丽极了...
到达奥地利后,我们游览老城区、王宫和金顶阁~














奥地利的王宫

















那边的金顶阁


























这些招牌是那边当地最有名的,据说是人工细腻用铁做出来的

















老城区-我和Angela

游览完后,我们就入住因斯布鲁克....

第二天- 21/07/2010
意大利 威尼斯


吃了早餐后,开往威尼斯,
到达威尼斯后,我也许是因为不舒服的关系,
所以下车吐了,幸好就只是吐那么一点,
后来姨婆笑我说,别人不知道还以为你怀孕了!
身边当场笑声响起,而我就一副很无言以对的表情!=S

吹着亚得里亚海的海风,我们将乘摆渡船进入威尼斯-本岛...
我们游览圣马可广场和圣马可大教堂后,坐船绕了水城一圈,














在摆渡船上吹着清爽的海风











































下船后,我们继续参观大钟楼、总督府、拿破仑宫等多座著名的建筑,
因为太多照片,所以我只放了一部分上来...














左边那座是拿破仑宫

















我跟我妈,这里应该是圣马克广场 =p

















这个忘了,因为最近看太多类似这样的建筑物!=.="

接着前往水晶玻璃工厂,欣赏精美雅致、美轮美奂的水晶制作过程,
听导游说,师傅是7岁开始要学,而且家族企业,只传给男生!
































在感受过当地的风景后,我们依然住威尼斯....

第三天- 22/07/2010
意大利 佛罗伦萨


今天我们将前往有文化名城美誉的佛罗伦萨,
三由式外立面的圣十字教堂、圣十字广场、大诗人但丁雕像等等,
可以说文化复兴的印记比比皆是……
这天的行程我已经不太记得了,
所以大家可以看看照片~ =)
































三由式外立面的圣十字教堂

















大诗人但丁雕像

















圣母百花大教堂

















洗礼堂

参观了当地文化后,我们前往罗马,然后住罗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