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München-慕尼黑

07/07/2010

今天早上8点多就起床了,感觉依然还是很困,
梳洗后,吃了一小块蛋糕就出门搭火车到München了,
今天的心情还不错哦!=)


我们到火车站买了票后,赶上了9点20分的那班车,
Ulm去München大概要2个小时,
到达München的时间是11点30分,
然后我便call Angela来接我们,
她是我去北欧旅行时认识的一个朋友,
今天的全程都是由Angela包办,她带我们逛了一些胜地,
说再多也没用,跟大家分享一些照片吧!^^


















这座我忘记了是什么,但是很漂亮













这里最大的喷水池













市中心

我们一边拍照,一边走到去城市的中心,
München的风景也挺不错哦!
不过我觉得欧洲的建筑物来来去去都是教堂、王宫、市政厅等等之类的,
但它们也有它们特色的地方……















购物广场

















很壮观的市政厅













王宫













后面远远那座就是bmw的总厂


后来我们到奥运会举办地地方看看,
那边可以说得上很漂亮,如果给我每天在那边运动的话,
我想我应该会很勤劳!XD



















高高那座就是电视塔













后面那个波浪式的,就是奥运会举办的地方


























我妈多了一个女儿,我多了一个姐姐!=D

















很喜欢的一张照片,在草坡~

照了相后,我们又搭火车到德国最大的博物馆走一趟,

















后面那座的时钟代表着星座的,很不错哦~

















最大的博物馆













照片来到了这里也接近尾声了,
在这里谢谢Angela的带领和陪伴,
我期待你来Ulm找我哦!=D


最后,买了很久没有吃过的KFC带上火车,
这也等于了我们的晚餐~


愉快的度过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