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炎热的一天

最近是不是地球变了?怎么可以热到去37度啊!
“它”爆炸我都快要热到爆炸了!
真的有个冲动想把自己的头发剃光,
然后在水上泡一整天!>.<"

早上开电脑的时候,
在大姐的facebook跟2姐颠了一轮,
后来大姐夫的加入更让我们在facebook没完没了!XD
大姐一上线的时候,
给我的第一句话就是说我们很夸张,留70封comment给她!
哈哈哈,没办法,我们噼里啪啦下去就是不会停的,
所以习惯就好!LOL

最近在msn都很齐人,姐和姐夫们都在,
什么时候我的木头也加入呢?呵呵...
不过我宁可他陪我一个就好!=p
这几天看了2姐的blog,很sweet,
怎么办呢?看着她的blog却想到了我的木头!
哈哈,我自己也觉得自己很够力!

今天终于在另一架laptop download到了messenger,
还有总算搞清楚了家里的那个password,可以无线上网了!
昨天整理歌谱,今天去开相簿,
结果就是进到去又出回来,
因为看到那么多照片就“显”
拍照的时候不觉得多,整理的时候就真的很{爽}!==||

最近开始想写另一篇散文了,
不过依然还在寻找着内容,
希望不会半途而废吧!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