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开心 ♥

终于在一天里面完成了一个美丽的邂逅,
谢谢“你”让我找到了所有的灵感
虽然这次写的内容不是很长,
但却是我最满意的杰作,
故事里,存放了满满的爱、快乐和幸福,
我希望这个故事会一直延续下去⋯⋯

今天依然和往常一样,早餐弄了一杯牛奶,
免得老毛病重新爱上我~

吃了早餐后,我打了一通电话回去给姑姑,
我真的觉得我够比例啪啦的,
居然在电话里可以跟姑姑聊1个小时多,什么都聊,
姑姑说研究了很多好吃的菜,等我回去煮给我吃,
天啊!她再引诱我,我都快受不了了,
实在想念她煮的食物啊!
看来在这样吃下去,我真的不用减肥了!@@
我不要用推车!!!!!

大概12点,我们才挂电话,然后就online,
跟姐聊天,聊了不知道多久,肚子饿了!
去找东西吃,原本要煮面,后来弟弟拿了零食出来引诱一下,
面煮不成,结果变成零食大餐!=.="
肥了真的不要怨人,因为只能怨自己的嘴巴受不了诱惑!

明天Angela要过来我们家过夜,
然后跟我一起失踪一个星期,
呵呵,去哪里呢?等我回来自有分晓,
而且好的东西要耐心等待!这句话是抄某人的!=p
明天ulm有节目,听妈说是一年一次,我们也去凑热闹,
顺便跟Angela介绍我们的城市,
老实说,我是个路痴,她不介意就好!

最后给beee的话:
我虽然不在一个星期,但是你知道我想说什么的,
要好好照顾自己,即使忙着功课也要定时吃,
去哪里都要小心,我会一直在这里支持你,加油!=)
好了,不念了,我不想变老太婆!love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