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12月的第一篇

很快的,已经进入2010年的12月,
2011年又即将来临,
大家回想,在这一年里面,我们做了什么?
我想很多朋友都是上班、上课或功课陪伴而度过吧?
呵呵,我可以说比大家幸福很多,因为我去了外国大半年,
见识了很多东西,体会到了春夏秋冬的季节,
也在那边吃了很多当地的食物和拍了很多照片,
无可否认,我很感谢我妈为我的“付出”---> $

我回来大马3个月了,呵呵,
不知不觉,我开学也已经2个月,
读了design后,开始觉得时间不够用,
睡觉时间也减少了,现在的黑眼圈还真的很够力下!==
等月中放假,我真的要好好照顾皮肤,
最近的皮肤真的很差,总之整个人看起来就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残

还是不说这些了,说说别的吧,
呵呵,不过有些事真的有口难言,
不知道怎样说出来,还是撑下去吧,
反正我已经不知道还可以说什么⋯⋯

昨天还是敌不过病魔,结果生病了,
去看了医生,吃了药好了很多,
放心吧,我在这里向大家报平安,
因为只是小小的感冒,休息吃药后就会没事...=)

今天这里停吧,最后希望大家好好珍惜2010年的最后一个月...

无心?>.<

1 comment:

Blogger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