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对不起

好几天没写了,抱歉...
因为我真的没这样的心情,
最近心情都很不好,
一直努力的伪装自己,让自己快乐起来,
可是却变得越来越不像自己,
心很不舒服,我也超讨厌这样的自己...

原谅我的放弃,因为我真的没有办法在这一行继续下去,
“再下去也没有意思”,这是我爸说的,
种种原因、种种事情、种种压力让我喘不过气,
对不起几乎是我目前唯一能说出口的对白,
不管怎样,我还是要说,
对不起,我让你们失望了,
如果可以,你们不要理我,就让我一个人...

心很痛,哭了很久,眼睛也很肿,
是我自己在伤害自己吗?
还是我在乎你们说的?
又或许钱真的比较重要吧,
我依然只能说对不起...

事情到这个地步,我真的10万个不想,
希望得到你们的谅解,
因为这条路是我自己选的,错了我也不会怨天尤人...

可是爸,你真的弄痛我了,
但我也只能说:“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