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27.12.2010

各位朋友,我回来啦,
哈哈,2011年即将来临了,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但愿所有人都平安快乐的度过每一天...=)

前一阵子,有一些事情、原因让我很累,
在这里向大家报告一下,
我没事了,不用担心,
也谢谢大家一路来的支持和鼓励...

wahahaha,圣诞节过得很开心啊,
毫无压力的一直吃一直吃...
哈哈,过瘾,不过现在又是时候要减肥了!==

还有就是,谢谢waimun,venus和sherene...
因为这几天跟你们过得很愉快,
除了吃就一直在笑,回想起真的笑死我了!xD
不过下一个圣诞,我希望跟你一起度过...

今天无缘无故的伤风,
可能是一冷一热的关系吧?
最近的天气真的很不好,需要喝多点水,
因为我可不想又生病...

今天暂时写到这里吧,
哈哈,在这里送上我的猪样!xD
认识我或一直有看我blog的人,
应该有留意到有什么不同吧? =)



















倒数6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