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欣慰

对不起,我让大家担心了,
呵呵,没想到“对不起”依然是我第一句打出来的对白...
可是除了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还可以说什么,
不过我很感谢关心我的朋友,
放心吧,我没事,只是需要时间冷静,
虽然心里还是很痛,但我已经好了很多...

夜深人静,刚刚从房间走到后厅时,
遇到叔叔和婶婶还没睡,正打算宵夜,
我就很顺其自然的坐下来跟他们聊了一下,
聊天的同时,我说了一些昨天发生的事情,
其实我很意外婶婶给我的反应、举动和安慰...

原凉我的懦弱,因为我还是忍不住哭了,
脑海里浮现了昨晚的对白、情形和一切...
这些事情足以让我有苦难言,
原凉我昨晚真的说不出话来..........
我有意无意的把自己怪罪了下来,
刚刚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把自己心里的感想脱颖而出...
我很惊讶她说出了我心里一直以来存在的刺,
因为我重来都没有向任何人说过,甚至提过,
更没有想过,居然有一个人能彻底拆开了我伪装的面具,
说了出来,我真的舒服了很多,

或许在爸妈眼里,我依然是个没有主见的小女生,
但是我感激婶婶没有把我当小女生来看待,
她以朋友的身份来听懂了我心里所需求和想要的,
无可否认,这一点我真的很欣慰,
因为在家里终于有一个真的能完完全全让我诉说的对象,
心里真的感觉到很踏实!=)

我是时候让自己好好休息了吧?
可是我更需要时间去冷静,各位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