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到来了,除了赚到红包外,我们还赚到老一岁!=S
首先还是祝大家农历新年快乐、兔年行大运,
最重要是身体健康、“兔”然发财!


很快的,今天又初三了,新年也会随着大家的开学而过去,
老实说,今年是我最感受不到新年气氛的一年,
我很想大大声说:“新年过得很无聊啊啊啊啊!”


这两天有去看电影,最可笑是年初一那天,
遇到一个有够神经大条的女生!
是你男朋友自己走过来跟我Hello的,
不关我的事,干嘛瞪着我啊?
真的莫名其妙,我很不喜欢别人那么没礼貌!


头发长了,想换一换刘海,剪斜好?还是剪平好呢?
因为我看到真的腻了,想换一下发型...
呵呵,不过有人说我长头发比较好看,
其实我没有想把头发剪短的念头,只是去修剪一下罢了...



哈哈,我现在就做一个很没有结论的完结吧,
因为我没东西写了!呵呵...

新年让我想起了以往的那个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