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情人节快乐

在oldtown的期间,顺便回来update一下吧,
呵呵,大家可好?新年的收入不错吧?
不知觉新年就这样过去了,
很快就迈入2月份的第二个星期,
哈哈,刚刚某个朋友给了我这样的对白,

朋友:喂,明天情人节wor,怎么样哦?
我:har?明天2月14号咩?=.=
朋友:是啦,不然?
我:你不说我还真的不知道明天是情人节![严重的够力]
朋友:.........

啊哈哈哈,现在想起这个对白就觉得很好笑!
我居然忘记了这个节日,
不过我还是觉得如果一起开心的话,每天都是情人节!^^

最近身边很多朋友的感情生活都不是很顺利,
听了很多,也感受了很多,
就觉得相见好,同住难,有时就互相迁就吧,
一段感情得来不易,不过真的觉得辛苦的话就不要勉强自己,
不适合怎么勉强也没用...
突然觉得做了爱情顾问!其实自己以往的感情世界也不怎么好!=.=
不过明天是情人节,我还是希望身边的人都开心的度过...


新年期间也发生了很多宗跳楼案,
希望这些悲剧别再发生了,
请大家好好珍惜生命,可以活在世上是很幸福的事,
不要轻易的放弃自己,因为冲动的选择会让身边的家人朋友伤心欲绝,
即使不认识的人也会为大好的前途而感到可惜,
也祝福死者能再另一个世界过得很好...


下午也发生了一场搞笑的恶作剧,
哈哈哈,希望那个人不会介意,
还有,我想说谢谢,
其实我真的没事,只是没上网罢了,所以不用担心我!o.O


今天就到此为止吧,
 

2 comments:

小靈体 said...

感情的生活就是这样奥妙的,
有时悲伤,有时喜悦,
怎样都好,
我都祝福你,开心永远哦!!
就像你所说的天天是情人节,
呵呵~

Joan Chooi said...

我认同你说的,谢谢你啊,
我也祝福你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加油咯!=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