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梦~

把部落格的名字改了,
《3n3n滴世界》改成《嗯~ 是它也是我》...

是否觉得很奇怪?不过对我却有自己的意思,
以前的标题感觉已经不再适合自己,
现在的我就单纯的想找回“它”和“她”...
因为这里是属于“它”和“她”的梦...

那天发泄后,我还是回到了现实生活,
梦想终究是梦想,能实现固然好,
不能实现     回到现实好...
这是我对自己说的.....
以后的路,还是需要自己去完成,
有时候自己做出的选择,依然不是自己想要的,
现实就是如此,不由得自己去做出选择...
但   我依然会努力完成心里的那个梦,
可是并不是现在,因为我想保留原来的自己,
好不容易的,前阵子才找回原来的自己,
现在我不想再次失去...

或许今天所写的东西有点复杂了,
不过自己能明白就好,毕竟很多事情都需要自己去克服,
人渐渐长大,头脑所装的东西也会变得复杂...

大家是否和我一样有这样的想法?
以前小的时候,很希望快点长大...
现在长大了,却怀念童年...
哈哈,人有时候就是如此的矛盾,
不过我们不应该再回头看了,
毕竟前面还有更多的事情等着我们面对和挑战,
当你在某个阶段稳定后,其实得到的会更多,
以前老师时常说,“活到老,学到老”
我开始明白当中的含义了...
童年是我们一辈子最宝贵的回忆,
它会永远储存在我们的心灵深处,无可动摇!

不知觉,我们这样的过了300多天,
对你还是没辙,哈哈,可是我贪心的想要更多,
好想有一天,我们一起去旅行....
姐妹们开始在计划存钱,
因为她们说大概8月要去玩,
希望你也可以陪伴我一同去,
因为我就是想赖着你...=P

这首歌献给大家...


2 comments:

wind_fengcai said...

嗯可以是一种对生活的态度
正如你说的有个性
梦想是对于更美好的追求
它也是努力地动力
当我们没有办法在现在实现它时
我们就回归现实
等到有能力了时机到了再去实现它
对于爱情也是一样的
想法是需要沟通的
这样的话
两个人才可以一起去努力
彼此才会知道对方要的是什么
学习表达也是很重要的
加油加油^^

小靈体 said...

部落都是写上自己的想法,
所以你不用太过顾虑哦!!
继续写下去,
我会支持你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