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心情+祝福 ♥

最近的自己,心情很复杂,
很久以前的发生的事,也浮现出脑海,
刚刚看到邻居婆婆去世了,
他们家里的灯笼、棚、还有在门口的那张照片,
不禁让我感到心里酸溜溜的,一时的感触让我好想“她”....


刚刚跟女人出去喝茶谈天,
彼此之间都有共同的话题,
我越来越觉得,人会因为接触的事物、环境而成长,
自己的快乐在于自己怎么去掌控,
但我也认同挫折会让快乐失控...
所以有时人也是很矛盾的,活在世界上,知足常乐最好!


今天是dear的生日,在这里我很想跟他说,
对不起,因为我不能在你身边替你庆祝,
我希望你开心度过~ ILY 






其实问题一直都存在,只是我没有勇气面对...

1 comment:

情色網站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