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感受-爆发篇

人是为了兴趣而努力?还是为了未来而努力?
其实对我来说,两者都是,
就因为有兴趣才会有目标,
有了目标就自然会对未来努力了,不是吗?


兜兜转转了一趟,原来自己的兴趣还是不曾改变,
我依然热爱化妆,依然想读这个科系,
虽然不比什么设计师、飞机师等等的来得好,
但我相信我可以把这科读好,因为那就是我想要的东西,
可是最亲的人却也是最不能明白自己感受的人,
我很希望自己被信任一次,可是我却感受不到你们的信任...


这几天有上班,但后来我还是辞职了,
那家公司是批发汽车所有零件的,真的让我冒一身冷汗,
自己的车都搞不清楚什么跟什么了,
要我记下所有的零件,倒不如回到之前的校园生活
其实我知道general clerk也可以养活自己,也不是不好,
但我不想一辈子都做general clerk,
而且那是一份不能让自己因为客人而满足的工作,
我感觉好无聊......


之前有个人告诉我,要找一份自己能呆下去的工作,
可是她依然不知道我最想要的是什么,或许不能说不知道,
因为我已经说过好几遍,只是你们质疑我了...
我每次都先为别人而想,然后才想自己,
一直来我觉得大家开心就好,
我可以随和的接受我认为不过分的事情,
不过这次我希望得到一个选择的机会,
我的未来就让我自己去选择想做的事,好吗?
我想坦然的面对自己,不想继续无所事事,
我已经迷惑够久了......


徐紫恩,快点振作起来吧!相信自己!
此刻,我很想听听你的声音,让我痛痛快快睡一个大头觉 












往往别人所看到的幸福,背后却隐藏着不为人知的压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