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随心所“写”

刚刚看到有个人说,
我这个不是叫日记,而是叫月记!
哈哈,我也不想的!T.T
不知道为什么,一旦词穷就会很久,
不过今天特别想说一些话。

这个月跟"你"相处之下,
感觉你是一个很有幽默感的人,不管任何事,你都可以很快适应,
给人的感觉也很稳重,你应该是很讨女生喜欢的类型吧?
看你身边围绕那么多苍蝇就知道了!
甚至连注册后的女生都会留意你!真是夸张!=.=
还记得有一次,不知道在什么情况之下,
sale girl都call来office问你几时出counter!
哈哈,我跟你说过要小心提防色狼,果然中招了!xD

最近这几天发现到,原来18岁的年龄被人称为女生或小女孩,
过了20岁后,被人称为女人!差别果然蛮大!囧...

上个星期去检查眼睛,这次的检查并非什么近视之类的,
这次是检查健康,原来眼睛可以告诉我们身体的毛病,
还不赖,不过至于为何有3条压力线,自己有时候都无法理解。
有个Brother很关心我,谢谢他是一个可以陪我颠的人!
因为跟他一起的时候蛮自在的!他就像大哥一样...=)

开始对自己的工作环境感到累上加累,
为什么会这样?在公司里几乎少了很多冲劲力,
我好像快要撑不下去了,不知道自己在搞什么!唉~



越来越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