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充实

下雨的星期,心情几乎也冷冰冰的,
休息了一天后,今天继续上班,
忙了一个下午,很累啊,不过有人告诉我,“能者多劳”
或许这句话可以安慰下自己吧...

放工后,跟他出去吃东西,一吃就整个下午,
意外你是跟我性格很像的人,有这么合拍的朋友,很开心啊!
几乎有很久没这种感觉了,很舒服自在。
怎么办呢?你跟我越靠近,我会怕,所以真的不要对我那么好....
因为我怕自己对你动了感情....

今天一个妹妹跟我说:
“有时候有些事情没有试过不会知道结局,
如果放对了是好事一桩;如果放错了,就当做上了一堂课...”
哈哈,不知道成几何时她那么会安慰别人,
虽然说什么东西都要靠自己努力,
可是把自己的保护层卸下也需要一定的勇气啊....

最近在网络上,李佳薇的歌是热门话题,
我也深深被她《煎熬》的MV所吸引,
或许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这个MV,毕竟还蛮恶心的,
可是我觉得女主角在MV里颓废、哭泣然后到重新开始,
的确很煎熬,MV的内容和歌词更是绝配~


p/s: 不敢看的请 别开~








抱歉,写到了这里,“词穷”这两个字又出现在我身上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