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想写就写篇

时间一点一滴的过去,很多事情不需要特别去想,
毕竟想太多,伤心难过的依然还是自己,那又何苦呢?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当作是成长过程吧...
过于执著,等于对自己残忍,自己不开心,身边的人也会不开心。
哭;时间并不会为自己停留,
笑;时间也不会为自己停留,
那为何不选择笑着生活呢?
生命无常,我们并不知道哪一天死神会出现在自己的面前,
所以,即使生活多么艰难或不开心,我们都要笑着生活。
前几天,一个男生朋友跟我说了一句这样的话:
C:“如果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要对自己说,我过得很好!哈哈哈哈!”
我明白了他话里的含义,虽然这个做法很白痴,但他却让我打从心里笑了。
很谢谢他,跟他在一起的时候总是那么舒服,很有哥哥的感觉啊! ^^

刚刚去别人的葬礼回家,她是住在隔壁家的邻居,希望她一路好走。
不知道为什么,心湫着........
刚刚也看到了以前的邻居,
你不跟我打招呼,我也不屑你这些人,反正没有来往也是件好事!

明天是公共假期,所以没有上班,但我却带了一些文件回家看。
最近只有“忙”可以形容我在公司的状况,真的忙透了!
除了兼顾自己的岗位,还要帮同事一些忙,
在公司我快成为铁人了!=.=
这些日子来,在公司里很多人都把我和他说成是一对的,
其实我们当事人还真的搞不清楚状况,
我希望他不会介意,因为这都是传言,不需要在乎太多,
很多事情顺其自然就好....

今天写到这里吧,头痛了...
各位路过的人,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