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累人

想知道什么是相处?也想知道人与人之间相处的方式....

从以前到现在,第一次了解到原来道理并不能战胜一切。
明明知道自己没有做错事,那又如何呢?
就因为一句“他还小”赢了这一切。
很讽刺吧?这样的战争,原以为上个星期就能结束了,
没想到我退让的越大步,就越是过分......
属于自己的东西,今天才知道,已不再属于自己的,
隐私这个字几乎不存在了。
真的很想知道,我做错了?哈哈哈.....
你们所谓的可不可以,基本上就不算是什么重点,
因为重点在于我根本没有选择的权利,不是吗?
那为何要问我?直接用就好了,问了等于没问,简单来说就是白问!

渐渐觉得相处之间应该有的尊重都已经没有了,
那我说再多也是狗屁话,这种相处方式,我真的很累,
心真的很淡,多久没哭了?我也不懂.....
只是知道今天终于遮掩不了自己的情绪,崩溃了.....
同事或许吓到了吧?我实在是忍无可忍了...
今天下午这顿饭变得好难吃,不过我还是谢谢他们的安慰。
眼睛虽然很肿,可是心情却舒服一点了~

人们常说,相见好,同住难...
我深深体会这句话的含义。
或许在爸妈身边的小孩才是最宝贵的吧,
现在最疼自己的就只有外公和外婆了吧?
唉,所谓的相处之道又是什么?越来越不懂得如何跟人相处了.....










无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