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12月27日

不知不觉圣诞节又过去了...
我的圣诞呢,就是在家里度过...
现在就是27号的凌晨1点30分...
也就是我公公的死忌...
那么快又一年了...
不知不觉我也在blogspot分享了我一年以来的生活点滴、心事和回忆等之类的...
我喜欢这里,因为它不会让人那么容易找到...
我不喜欢特别的去表明我有blog...

因为这里是我喜怒哀乐的收藏袋...
哈哈..我的生日还剩下3天了...
越来越迈进...yahoooo~
很期待....

可是,听到了一个坏消息,8点多时,我打给晓亭,
她告诉我明天就去国民服务了...
原本想叫她出来的..怎知道她的车不能动...
真的气死她,我们一聊就聊了半个小时...
如果不是婆婆,我们可能还在聊呢!

今天的心情不是很好...

闷的感觉在心里徘徊着...
复杂的心情难以形容...
心情就有:~ 对公公的想念、对“他”的灰心、还有对生日的期待...
不过听了一些比较轻松的歌曲..现在平复很多....
唉..论坛又出状况,不能上限...可能是要我睡觉的原因...
所以我就写到这里吧....晚安~
愿进来我世界的各位朋友,有美好的一天~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