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我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to me~~~ XD
今天是我的生日哦...

好开心哦...凌晨12点电话就响个不停,
全都是生日祝福...
就连论坛都特地为我开一个帖子...
全都是会员的祝福...超感动的...T.T

呵呵..有一个还特别花心思制作了一张卡片给我...看~漂亮吧!! ^^

今天早上10点30分就出门了..因为朋友帮我庆祝~

我们在LRT集合,都是因为一个朋友害我们12点才到目的地!! 而且还是个男生~ 晕 >.<

过后我们就唱K唱到2点...哈哈...我的表姐给了一个惊喜我..他拿着一个蛋糕进来..

谢谢你们今天为我做的一切...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我爱你们~~ =3





然后我们唱完了就出去扫货,

我买了两件衣服~



然后,彩丽试衣服时...开始自恋起来...XD




然后我们走一走pavillion,找阿霖就回家了...
回到家大概7点...
累卦了,写到这里停笔咯...
我的生日也结束了,谢谢你们为我庆祝~ 爱死你们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