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梦~

昨晚梦见了我最爱的公公...
梦境很真实,仿佛真的回到了从前...
梦里我们聚合的地方就是在我的母校..
毕竟那里真的充满了我的回忆...
有你载我上学,拿便当给我的那份感动...

我的生日越迈进,
我就越想你...
我真的非常的爱你....
不管我到了哪里..我都不会忘记你的...
毕竟如果没有你和婆婆..
就没有现在的我...
因为爸妈都长期在外国...
谢谢你们给我的爱...
你们给我的爱,是谁也无法代替的...

公公,我答应过你的东西...
我是不会忘记的...
我会学会坚强...
不让自己受伤...
我也希望你在天国过得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