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31/12

生日不知不觉的又过了..
今天是12月31日,到我祝福表妹生日快乐了~ =3
今天我12点又出去了...因为他们约我去popular...
11点多我就到LRT-CAHAYA站...然后等萍,
我们上了LRT就搭到plaza rakya,因为去茨场街嘛!XD
然后我们先去吃麦当劳,过后才走去popular~
逛了逛,我又买了一本邓秀茵的作品~《小天堂》

这已经是第四本了,哈哈,我这个假期已经看了4本这类型的文学故事了……
因为我觉得她所写的都很好看,吸引到我买了一本又一本~
然后,我就买了学校有用到的note book,
也顺便帮我表弟买,所以我拿了20本note book、20本exercise book...
因为他刚升上中学什么也不会,所以只好我帮他买咯~
我的天啊! 一共要拿40本书回家,真的累掛了....>.<
大概4点,我们回到LRT了,然后萍的爸爸载我们回家,
哈哈,真的太棒了,不用我走路...
不然的话就OMG咯~ @.@
到家我就计算用了多少钱...过后就看戏到晚餐的时间,
9点就上论坛处理一些事物,到12点陪大家倒数,
一直到凌晨1点才上我的宝贝床睡觉了~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事事顺利、新年快乐开开心心的度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