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无聊的一天~

今天早上10点起床...
因为昨天2点多才睡...
醒来,婆婆叫我去杂货店帮她买鸡蛋、辣椒干还有糖...
因为这些要来煮一些公公喜欢吃的来拜神....
然后就去买面给我姑姑的那几个"瓜"吃..
到了下午,我也是在发呆....在床上睡着了...
由于太闷了...真希望赶快开学...
除非有出去..否则的话,就只能在家发呆了...
5点跟表弟在门外打羽毛球...一直到6点多...
哈哈...强手来了...他就是我的姑丈...
每次杀球我就第一个闪..因为不想中招~ XD
玩累了就在他的motor休息...
哈哈..这个时候我的自恋病又发作了...
开始拿起手机乱自拍...表弟们看了都快晕倒了...>~<


哈哈...这两张就是我的杰作...XD

回到家,吃了饭...看到电视上有一个可爱的模型在摆着..

觉得不错,所以也拍了下来....

然后就上一上论坛...

因为很累...所以很快就睡觉了...

晚安各位[@@] 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