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在家闷呆了...
明天就是冬至...
预祝各位冬至快乐&圣诞快乐...
昨天苏老师突然call来...说11点补习...
然后我准备了后就出咯...
原本补习后就去学校,然后回家的...
雪莉就叫我陪他去pavillion..原本没去的,
看她一个那么可怜,所以去了学校在陪她去pavillion...
在LRT,我看到了brandon...他帅了很多呢!
可惜小过我..哈哈哈...我们从小就认识了...
不过由于他少来我家..所以就陌生了...

到了pavillion,我就陪莉去找霖,因为她在oldtown做工...
过后我们在过sg.wg,那个傻婆要买指甲油,
买了又去ts找阿辉,真的累死了...
大概5点多才回家....

晚上居然听到了论坛发生大件事...
真的嫌我不够忙....==

就这样,上论坛处理事情直到凌晨1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