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朋友~

多少人希望时光逆转到从前,
只是时光不愿意……

“朋友”是有义气?or出卖人?
“朋友”只不过是一个形容词,
会变、会陌生,甚至变得连我自己都快不认识了。

以前我跟Exx是多么的要好,到现在已经成为过去……
曾经相信“朋友”是一辈子的,
但是“朋友”却是一辈子的遗憾,
我珍惜我的好朋友,换回来的却是一无所有···
曾经拥有过的、开心过的以烟消云散~~

到底我还能相信“朋友”吗?
我希望能,但是事实告诉了我不能的真相…

我曾经多么的盼望朋友的一句道歉,
但原来道歉也未能解决一切,
原本在我心中,“朋友”是可以诉苦的,
在我最困难时,除了家人,“朋友”就是唯一能让我说出心中的不愉快,
这些不愉快是我一辈子都无法适怀的,
在这个时候,“朋友”就是我最好的聆听者~

随着时间的流失,“朋友”也就跟着流失了一样,
永远回不到从前,在我最快乐的那段日子,就是公公和婆婆还在世时,
随着他们的离开,很多东西也跟着离开似的,
心里很不好受,最近也因为考试和一些事情,压力大得快要窒息了!
我的人生还有目标吗?
我乃然在寻找着属于我的天堂;
我也相信天使就在我身边包围着,
围绕着满满的祝福与快乐,
直到我心跳停止的一刹那……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明白你的感受~~
我跟一个认识5年的好朋友也变僵了~~
已经回不到从前了。。。

小MOUSE..^@^ said...

就算你没了谁都好,
至少还会有我们几个
永远都不抛弃你。。

♣ bebe ♣ said...

我们不会抛弃你,更加不会出卖你の!

Joan Chooi said...

Elaine~我们一起加油吧~~ ^^
mouse&bebe~谢谢你们...T.T

Anonymous said...

hello... hapi blogging... have a nice day! just visiting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