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复杂的心情~

最近的心情都很差,
心情也没地方发泄……
所以又回到了这里~

今天的我拿到了华语的成绩,
成绩果然拉回以往的分数了,
老师说我这次的文章写得很好,
不管在内容、手法或是词语都用得很好,
我听了的确很开心,因为拿华语成绩都是我以往以来,
最有满足感的时刻……

昨天一刀砍断了某人的爱,
其实我真的没有信心去维持了,
感觉很累,因为我不想再伤害人,
更不想再因为感情事而痛心……

大考完毕后,我就会前往德国,
因为已经在查找机票了,
行程如无意外,不会改变~

突然觉得,或许我在某人的生命中只是个过客……[眼泪在眼眶中打转] T.T

3 comments:

小MOUSE..^@^ said...

做好你自己的角色就好了,
其实你是不是过客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
某人值不值得你去伤心。。

Valerie皓潔 said...

每個人在彼此的人生中,都有一定的存在價值
就算只是一個過客,也是一個有回憶的過客…
不要太傷心了…
好好得過接下來的生活吧…^^
祝福你^^

Mia said...

你还年轻,还很多梦要追逐,何必为了一些小事不开心?!

好好走未来路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