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外婆家~

20/09/2009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
因为姨丈11点会来载我上金马仑,

大概12点,我们到半途中的Mc吃东西,
我叫了Mc chicken,吃了后,
我们继续前进。

大概5点,我们才抵达目的地,
可是去到目的地后,外婆和大舅他们都出去了,
搞得我们有家归不得!因为他们电话都没接~
过后,大舅call back,他知道我们到了后,
就载外婆和外公回来,
由于他们都不知道我有回去,
所以我去4楼躲着了,要给他们惊喜~
哈哈,我的目的成功了,
因为他们的确是很惊喜……

当天的我们都很累了,
所以就没有出去玩,
很早就睡觉了哦……

1 comment:

辣妹護理師俱樂部影片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