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唱K日~

18/09/2009

今天跟bebe去了唱K...
半途中,搞笑场面多不胜数..XD

刚开始,她就带我走错路线,然后走下走下停了下来,
因为看到美丽的电话贴,
原本只是去看看罢了,结果受不了诱惑,
买了一些····

然后我们再走去laW yAt的K房,
进到K房后,
我们点了一个tom yam炒饭、一个茄汁hot dog饭~


今天我个bebe很奇怪,
她一直唱错歌词,我就一直拉不到高音……
今天是出错最多地方的一天,
场面so funny…… ==

这是我们今天的合照~~

过后阿meo call我,
叫我去喝茶,因为潘美女要见我们,
哈哈,大家很好奇是谁吧?
她是我以前的补习老师~

收到电话后,
我跟bebe就搭LRT回了,
我搭到cempaka,阿meo来载我,
然后他在半路给我驾,
瞒过瘾的…… ^^

我整一年没见她了,
她说我长大了,
那么多个之中,她说我长大最多的,
我有点惊讶,因为我真的达成了···
我答应过公公和婆婆的东西,我终于做到了~~

大概九点,我才回到家……
就这样过了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