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草霉园~

21/09/2009

大舅一大清早就把我叫醒了,
叫我去吃早餐,大概7点多左右···
我们就在附近吃,马来人过年嘛,
所以很多都没开···

我叫了一碗咖哩,
因为实在太久没有吃了···

吃饱后,大舅说要到附近走走,
所以我跟舅母先回家,
因为我们都不想逛,
哈哈,你可以说我懒惰,
但是舅母是因为身体不适,所以才不逛的~

回了家后,
开了阿姨的电脑看戏,
可惜的是不能上网··· ==

到了下午,
我们全部到草霉园玩,
那边很漂亮哦,每次回去都一定去的地方,

好漂亮的花~


可爱的模型~

蔬菜~

草霉哦~

然后阿姨和我去排队买了一些吃的,
有草霉蛋糕、草霉雪糕、草霉奶昔、草霉沙拉……
吃了一个丰富的草霉大餐·· ^^
由于太好吃了,所以忘了拍下来~

大概3点多我们就走了,
接下来,大舅又带我们去吃roti telur,
天啊!刚吃了现在又吃,
不肥死才怪,唉~我的减肥计划又泡汤了!==

大概5点多,我们就回家了……
晚餐不敢在吃了~

待续……

1 comment:

7号街隐士 said...

果然很漂亮那里;我上个月才去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