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南欧之旅- 下 part 1

第四天- 23/07/2010
意大利 罗马 梵蒂冈


6点就起来了,超困,
早上7点半出发,今天是最艰苦的一天,
因为早上出去,到晚上8点才回到Hotel,
而且都不会在车上,我在这里要严重声明一下,
意大利的太阳真的可以晒死人!
我估计当天的温度应该有40度,搽多少防晒油都没用...=.="

废话不多说,首先第一站,我们前往天主教首都-梵蒂冈
参观世界上最大的圣彼德大教堂、圣彼德广场...













圣彼德大教堂













圣彼德广场













参观了梵蒂冈后,我们继续第二站,
罗马的假日拍摄地点-西班牙广场,













广场中的一个精致喷水池













西班牙广场













这个应该是市政厅...


第三站,我们来到特拉维喷泉-许愿池
是一座位于意大利罗马的喷泉,
也是罗马最大的巴洛克风格喷泉,特拉维喷泉也是著名的观光景点,
游客通常都会在那边许愿,当然,我也不例外...=)













许愿池

















许完愿后,我们往第四站前进-罗马斗兽场
罗马在任何时代对异乡客来说都是一座感观的城市,
世界八大奇迹之一的古罗马斗兽场,
建于公元72至82年间,是古罗马文明的象征,
遗址位于意大利首都罗马市中心,它在威尼斯广场的南面,古罗马市场附近。
从外观上看,它呈正圆形;俯瞰时,它是椭圆形的……

















我想这个人也不用介绍了!XD


























后来我们在由斗兽场去到“真言之口”
据说在罗马景点中最为人好奇的"真言之口"
实际上是古代以为河神的大理石面具,这一面具有鼻子、有眼睛,
更主要的是张着一张大嘴,
据说若是说谎着将手伸进面具口中,就会被咬住,
所以游客到此都会排队把手伸进去拍照纪念,
你们看,我没说谎勒!哈哈~













参观完后,我们就继续回Hotel了,
今天是超累的一天...

第五天- 24/07/2010
意大利 比萨


今天我们将前往举世闻名的比萨,
那边最闻名奇迹广场上的比萨斜塔、主教堂和洗礼堂,
当天还蛮多人在那边照相,什么姿势都有,
最多人做的动作就是推塔~
哈哈,我选择了“点”塔....XD






























点一点应该不会倒!wahaha













主教堂,后面圆圆那个是洗礼堂


离开比萨后,我们将前往意大利北部名城米兰,我们也将会住在米兰...
到达米兰后,我们在那边逛了一圈,
米兰的大教堂超漂亮的,而且那边很多名牌,
有兴趣的人可以到那边买,Gucci、LV、Prada等等,一律齐全!

















米兰大教堂,叫什么名我不记得了!@@



































左一个,右一个!=D













在Prada门口,东看看西看看...
最后,我看不上眼,什么也没买,回Hotel睡觉...

明天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