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来到了2009年的第一天...
我祝大家Hapi new year~

今天一整个下午都在整理我自己的部落格,
因为我看腻了,所以想换一换封面的颜色、可爱的图案等等,
顺便上一上论坛,而且去了红蜻蜓出版社预购了邓秀茵的《月亮城》,
因为它是《记忆天使》的续集,所以非看不可~

5点,肚子响了,所以去厨房煮了一碗面医肚子...
然后看姑丈和表弟们打羽球,一直到吃晚饭的时间,
9点,姑姑载我去夜市场- pasar malam逛逛,
因为在家实在太无聊了!

今天的夜市场真的人山人海,
可能是因为要新年了吧~
大家都出来买年货,又或者是像我那样,觉得在家无聊,所以出来逛?
走着走着……居然下起了大雨,然后我跟姑姑赶快去人家的档口避避雨,
不然的话,回到家就变“落汤鸡”了!=.=

幸好这场只是5分钟的雨,
否则就不知道怎样回家了~

回到家,我就先洗衣服,
然后才洗澡,不然的话很肮脏,
我最怕肮脏了~

由于明天要跟我表弟去学校报道,
所以我不能迟睡了~
各位,我们在梦中相见~ gd 9 n sweet dream....^^

No comments: